卡諾里:「媽咪,好無聊喔」
阿麗詩:「我們來玩躲貓貓吧,我先躲,你來找我啊」





卡諾里:「喔喔,我看到你了啦,你露出馬腳囉」





阿麗詩:「唉唷,你動作太快了,我還沒躲好咧」
卡諾里:「那你趕快躲好啊,我不偷看你,我數到三喔」





卡諾里:「喂~我都數到三了,你的頭還沒藏起來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每次跟Cannoli玩躲貓貓,我伸出頭偷看他的時候,他一定會歪著頭望著我
就連我後來拿出相機拍他,他仍是歪著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