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諾里:「你知道我那運轉貓手怎麼辦到的嗎?全靠我頭上那顆紙球啦
這紙球不僅能讓我運動,模仿Taxi運將,還能讓我拍科幻片喔
不信的話,看下去你就知道了」

(小卡弟左手中間的手指好像在比Ya,哈!)



卡諾里:「就在我看到紙球,想一掌打下它的時候」





卡諾里:「紙球竟然沒往下掉,反而還停在空中呢」





卡諾里:「待我正想碰觸它時,哇靠~它瞬間飛起來了」





卡諾里:「這是怎麼一回事啊?此時我感到有股氣流從天而降」





卡諾里:「天啊!那龐然大物是什麼啊,難道是貓星球的太空船來接我了?
太空船門一開,吸力好強喔!我的鬍子還有紙球都被吸上去了」





卡諾里:「不會吧?怎麼是紙球被吸進太空船了,我卻還在這椅子上
喂~你們搞錯了啦,你們要帶走的是我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實情是…
「太空船門一開,裡頭的外星人探頭往下一看
靠!我看地下那隻才是龐然大物吧
首領的頭殼壞了,怎會叫我們來帶那隻啊
把他帶上太空船還得了,我們肯定飛不回去的
隨便把那個白色東東吸上來,速速飛回去交差了事了啦」

多抽出時間跟貓玩耍,不僅能讓貓發洩精力,保持健美
還能趁貓運動時,捕捉到有趣的畫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