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諾里:「哇,大熱天放一塊草莓墊要幹嘛啊?」





卡諾里:「麻~你難道不覺得熱嗎?這塊草莓墊放在這兒有點多餘耶
我又不可能睡在上面,我會熱到流汗吧」





阿麗詩:「放在那兒不是給你睡的啦,是怕你玩貓棒時常摔東摔西的,有塊軟墊在下頭比較安全啦」
卡諾里:「你亂講,我是戰鬥貓耶,平衡感超強的,哪可能摔倒啊」





卡諾里:「不信的話,貓棒給我拿來啊,我馬上站給你看」





卡諾里:「你看,我輕而易舉就站起來,簡直穩如泰山啊」





阿麗詩:「可惜這座泰山瘋狂起來,老是向後仰,讓人看了膽戰心驚的,我看你還是墊著吧」
卡諾里:「啊,隨便啦,只要我有得玩,站哪裡都好」





卡諾里:「你看看,我奮力站起來腿長又苗條,別老是笑我肥仔哪」
阿麗詩:「那你以後辛苦點,都以站起來的姿態見人好了啦」





卡諾里:「喂,貓棒別太高啊,不然我又要向後仰了啦」





卡諾里:「吼!不聽話的傢伙,看我一巴給你呼下來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摔東摔西的事是真的
卡諾里每次都用力跳起來,然後就會一整個直直地向後仰
看了我都會忍不住尖叫
結果卡諾里不是被自己的摔跤嚇到,反而是被我的叫聲嚇一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