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爹因為感冒發燒所以晚上大部分時間他都臥病在床
而昨晚一顆蘋果不斷地誘惑我,讓我追上了床







我全神貫注盯著香甜可口的蘋果,壓根忘了在床上休息的爹







急欲想咬到蘋果的我開始無厘頭的在床上跳起國標舞,想藉此來掩飾我昭然若揭的心計







皇天不付苦心人,終於讓我一嚐香甜蘋果的滋味,那刻我不禁狂呼了一聲「Yes!」







但也就在同時,爹忍不住發難了:
「你們兩個夠了沒?一個國標舞跳不停,一個閃光燈與口哨聲也是不停
我要是燒壞腦子,用你們兩個豬腦來賠我都不夠!」

平時溫文儒雅的爹都開罵了,我和娘當然心虛地趕緊逃離現場







哼!都是娘那個豬腦啦,就跟她說不要開閃光燈囉,害我也平白無故被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布朗尼的娘:
其實被罵的只有我啦,布爹哪捨得罵Brownie啊
布爹是叫我不要對著Brownie的臉閃光燈閃不停
(當時我懶得在相機上掛上外閃了,而且單手拿相機加外閃非常重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