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諾里:「喔呵呵,這個人皮氣墊床真是太好睡囉,還附震動功能咧」





阿麗詩:「Cannoli,我知道你為何喜歡趴睡了,因為你的小汗衫太短,蓋不到肚臍,翻肚子睡覺很容易著涼吧
卡諾里:「真的嗎?我看看,對喔,我的小汗衫果真短得可憐耶,我的小內褲也不是高腰的,全都蓋不到肚臍耶





卡諾里:「不過,管他的咧,好不容易有人皮氣墊床,有床得躺盡量躺啊」





開車的人:「怎麼前有懶貓擋路啊?叭!叭!喂~好貓不擋路沒聽過嗎?」
卡諾里:「誰在叭不停啊?路不轉是不會車轉喔?」





卡諾里:「嗶!嗶!前方道路改道,汽車請自行右轉,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關於中文名字,我蠻贊同很多人說既然是蛋糕就叫卡諾里吧(反正是音譯,最接近英文名字)
至於卡樂B的確聽起來很可愛,也比較接近Cannoli小白目的個性
所以寫日記時我會用卡諾里這個名字,各位朋友想稱呼他卡諾里或卡樂B都隨大家喜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