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諾里:「你一定很納悶我幹嘛仰著頭?別急,你馬上就知道」




卡諾里:「來了,天上掉下來一顆球,你猜我會怎麼著?」




卡諾里:「當然是…我頂!用我的大頭頂球囉」




卡諾里:「這時,要是球頂歪了怎麼辦?別怕,先用手喬回來…」




卡諾里:「然後,我再頂!」




卡諾里:「以上是球由天上而降時,我所作的臨場反應
再來看看球如果由正面來襲時,你猜我又會如何呢?」




卡諾里:「仔細看了,來一招雲手將有形的球化為無形」




卡諾里:「欸~球還在,怎會算是無形是吧?」




卡諾里:「很簡單,當場把球吃掉不就無形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茄~最好是能真的把球嗑掉啦
各位小朋友,最後一張是錯誤的示範,請千萬別模仿吃球喔

以前跟Brownie玩的都是幾乎無重量的爆炸頭
現在小卡弟喜歡玩的是照片中這顆彈性球,看來小卡弟更勇猛

給依依,我記得你不是在大漠風情帽那篇文章中留言說
「想看小卡弟圓圓的臉蛋頂圓球」
希望這篇文章你能喜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