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各位親愛的朋友,睽違蛋糕店半年的酷酷我又回來了
有沒有很想念我可愛的小臉蛋呀」




酷酷:「今天我又復出跟大家見面,是因為聽阿姐說她可能會在過年後回台灣來看我們,不過她說目前只是有可能,因為她還未買機票,所以回娘家的事尚未確實呢」




酷酷:「她還說這次她要是真的回娘家了,她一定要阿母帶我們去做健檢
想想我們已經八歲,為了我們美好的將來著想,我們也該去做個健康檢查了
阿姐說雖然她沒扒開我的嘴巴看過,不過每次她拍到我打哈欠的照片時
從照片中可以看出我有一口又黃又黑的爛牙,再不去找醫生看看的話
她怕我以後牙齒蛀光甚至掉光,那對貓來說將會是很悲慘的事呀」




酷酷:「尤其阿母那種不見棺材不掉淚的個性,除非我們真的病了
否則阿母是不可能主動帶我們去作檢康檢查的,唉唷,不用說健檢啦
連預防針我們也只打過兩次,阿母就當作沒這回事,主動將它忘了咧
其實打預防針很重要喔,雖然我們不出門,可是主人卻有可能從外頭將病原帶回來給我們呢」




酷酷:「其實我覺得我就算一口爛牙不去看醫生都還ok,頂多以後我不吃硬飯,吃軟飯咩,可是從小就體弱多病,甚至可能有哮喘的小虎,不去作健檢可就事情大條了,所以我看小虎比我更需要去看醫生伯伯啦,我獨自在家睡覺覺就行了」




酷酷:「還有,一想到阿姐要回來,我就高興的心裡小鹿亂撞
因為我到時候又可以進去她的睡房,躺在她的床上盡情的打滾呢」




酷酷:「這可是只有開放給我的權利唷,小虎可沒有呢」




小虎:「哼!我才不屑進阿姐的房間打滾咧」




小虎:「阿姐只要帶好料的回來給我吃就行了,沒準備好料的就不用回來見我虎哥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照片全都是去年暑假拍的)
小虎的哈欠照也一樣逃不過我的法眼,牙齒也是又黃又黑



老實說,蛀牙事小,虎酷兄弟他們年紀漸漸大,我比較擔心有慢性疾病這些
所以,希望我媽這次別再擺給它爛了,她自己也該去作健康檢查
乾脆三人(布嬤、小虎與酷酷)手牽手一起上台北來趟健檢之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