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再過幾天就是我的生日了
不知道今年我會得到什麼生日禮物耶,來測試娘看看






嗅~嗅~再用力地嗅~






噁~好恐怖的味道喔






怎麼那麼臭啊!呸呸呸






娘,這塊紅布我已經躺了一年多了
殘舊不堪的,味道又臭,是不是該換一條新睡墊啦?
乾脆你們買一條新睡墊當作我的生日禮物好了,你說好不好?




阿麗詩:
哇~我以為你會獅子大開口跟我要貓樹說
所以前幾天我已經替你跟爹要求買貓樹當生日禮物
結果我和他一張贊成票對一張反對票,提議失敗
唉!我也愛莫能助
現在好啦,既然你自己只要求新睡墊
那還不簡單,這幾天就去買給你囉






喵的,我真是豬腦啊,早知道我就開口要求貓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