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尼:
「娘,這些是你從台灣帶回來的好料嗎?」






布朗尼:
「可是這麼幾包哪夠我吃啊,不到幾天就被我嗑光光囉」

阿麗詩:
「說話有禮貌點喔,那些全是美麗的姨姨們送你的呢
重要的是心意,更何況太多我的行李箱根本就擠不下好嗎?」






(眼睛”登”的為之一亮)

布朗尼:
「原來是美麗的姨姨們送的啊
小的狗嘴吐不出象牙,千萬別見怪喔
謝謝凱特姨姨,磨子姊姊和Rei姨姨送的美味禮物,夠我吃一整年了呢!」








(幕後花絮~)

布朗尼:
「吼~娘,不是我愛說你
同樣一個場景已經拍了很多篇日記了耶,你以為客倌們都看不出破綻嗎?」

阿麗詩:
「難得天氣好,加上您大少爺願意合作
當然要多拍一些,而且日記有得看誰敢嫌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