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麗詩:「本來上週末要請布爹協助拍攝抽獎實況,結果布爹忙得連睡覺時間都不夠
所以星期一下午我與卡樂B就只好自助,來個陽春又兩光的抽獎活動
我將60幾個人名各寫在小紙條上,然後揉成紙團丟進藍色貓床裡
希望卡樂B能抽出幾個紙團來,結果…」



(想觀賞較大畫面的短片,請直接進入“這裡”)





阿麗詩:「為什麼說抽獎活動陽春又兩光?
陽春是因為我們母子倆的抽獎方式非常克難、簡單
(先進科技的抽獎方式請看胖胖笨咪抽獎實況
而兩光是因為我竟然不小心將卡樂B抽出第一位幸運者的片段給刪除掉了
所以接下來就直接看開獎吧」


(想觀賞較大畫面的短片,請直接進入“這裡”)





阿麗詩:「卡樂B從藍色貓床抽出一位幸運兒後,不願意再繼續抽獎了
我只好另想辦法,將剩餘的紙團移到轉盤球上,卡小弟才將剩餘的名額都抽出來了
拍完這則短片,我的數位相機的短片容量已滿,兩光事件又添一樁
五位幸運者的名單請看下面的照片」


(想觀賞較大畫面的短片,請直接進入“這裡”)





阿麗詩:「五位幸運者分別是饅頭娘、凱小特、wanyee、mariage與Evelynn
請你們將郵寄地址與姓名寄到alicebrownie@gmail.com給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上次有獎問答唯一還未回覆郵件給我的是annie( 48996@mingtai.com.tw )
如果你在這星期內還未有任何回覆的話,就會被取消名額喔
所有的年曆將會於這個星期陸續寄出去,再次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