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諾里:「娘在星期二回到香港了」
C_11497_Box.JPG



卡諾里:「她在台灣待了兩個星期」
C_11503_Box.JPG




迷之音:「阿麗詩回到香港那天,你有在家門口迎接她嗎?」
卡諾里:「嗯…這還用說(有在門口迎接爹)」
C_11501_Box.JPG




迷之音:「那你見到她時,有記得她是阿麗詩嗎?」
卡諾里:「五~當然五」
C_11500_Box.JPG
(五=有)




阿麗詩:「五個頭啦,一開始小卡弟根本不太記得我了
不過,先來看看我要出發去台灣前,布爹問小卡弟要不要一起去台灣的畫面」





阿麗詩:「我回到香港那晚,一打開門就見到在門內等候的小卡弟
這段短片還滿長的唷,從小卡弟不太記得我,到他漸漸想起我是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我暫時回到香港
兩三個星期後我會再回去台灣,將這幾個星期才購買的桌曆寄出去
所以要買桌曆的朋友還是可以繼續訂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