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卡粉紅,聽說留言數已經超過70篇好久,觀眾已經按耐不住
開始鼓譟了耶,你要不要稍微轉過身來跟大家打個招呼呢?」





卡諾里:「早安啊,各位朋友」





卡諾里:「大家還喜歡我這頭粉紅捲捲髮新造型嗎?
我個人覺得燙了髮後,我變得卡水,卡粉紅呢」

(卡水=比較美)




記者:「咳!卡粉紅小姐,那個…你的髮線…好像…有點往後移耶…」
卡諾里:「啊?髮線後移?設計師,快幫我喬一下」





卡諾里:「有個專屬的髮型設計師對我很重要呢
嗯~喬了之後,我有沒有更妖嬌嫵媚、閃閃動人哪」





記者:「噗哧!」
卡諾里:「威~沒禮貌,我聽到有人給我噗哧一笑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噗哧大笑的是我,拍攝當天我笑到飆淚,手抖動到無法拍照
(布爹還跟卡樂B說:不要理她,你媽瘋了)
不過我和布爹一致認為小熊公仔最適合這頂粉紅捲捲頭
上一篇日記我不斷提到阿福柔頭,其實是來自阿福柔犬(Afro Ken)
(點擊阿福柔犬進去看看介紹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