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報出處:
http://www.allposters.com/gallery.asp?aid=798173&item=412129
這是Meme姨姨特別寄給我看的貓咪賣冰淇淋的海報
看了真是讓我羨慕極了海報裡的貓咪
要是以後我可以出去打工賺錢的話
這種賣冰淇淋的工作一定是我的首選
不過冰淇淋店的老闆一定很怕請到我這種員工
因為我有可能會監守自盜呢





一面偷吃冰淇淋,一面賣冰淇淋
喔呵呵…這種工作真是太美好啦…
我真是的,光做著白日夢…
都忘了眼前就有現成的冰淇淋
「爹到底還要吃多久呀?」








「何時才輪到我呢?」








「爹~拜託,你多吃一些右邊的鳳梨口味
最左邊的蜜瓜口味請留給我好嗎?」

(阿麗詩:Brownie~你看你貪吃的嘴臉
連後面的小丸子都在取笑你了啦!)







「喔耶~終於輪到我大快朵頤啦」







「為了冰淇淋,要我站多久我都無怨無悔」







「甚至要我“暫時停止呼吸"我都願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布朗尼的娘:
吃其他零食布朗尼都會用雙手握住我們的手
只有冰淇淋對他來說…有這種魔力能讓他輕鬆地站起來
為了保持平衡,雙手只要直直伸向前

“暫時停止呼吸"是一部香港拍攝的殭屍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