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尼:「聽說家裡來了個新玩具是以前從未出現過的耶,好期待呀」
阿麗詩:「哇~Brownie,你這個姿勢好夢幻喔,全身奶油到快化開了似的」





布朗尼:「真的嗎?那再來這個姿勢娘覺得如何」
阿麗詩:「厚~很醜,一面抓癢一面夢幻,搭不起來啦」





綠小毛:「救郎喔!誰來救救我」
布朗尼:「怪了,誰在喊救人啊」





布朗尼:「咦!家裡何時來了一個小綠怪」
綠小毛:「我是綠小毛啦,就是被吊久了臉都綠了的小毛啦」





布朗尼:「(推了幾下)喂~難道你就是娘說的新玩具喔」
綠小毛:「啊~不要推啦,你當我是沙包喔,我年紀一把,早就不新了」





布朗尼:「拍謝哪,我不知道你年紀一把了說,那你怎會流浪到我家啊」
綠小毛:「唉!說來話長,小兄弟,先幫我解下繩子我再說給你聽吧」





布朗尼:「沒問題,助人為快樂之本,我看能不能解得開喔」





布朗尼:「糟糕,我已經伸出援手(圓手)了,還是解不開繩子怎麼辦」





布朗尼:「娘常說助人是好事,可是要量力而為,我終於明白了
我沒有手指是要怎樣解開繩子吶」





布朗尼:「嘻嘻!綠小毛,你放心在我家養老好了,我會溫柔待你的啦」
綠小毛:「喂!少年仔,你還沒放我下來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綠小毛是車厘家的飛仔與米米小貓時的玩具,所以我才會說綠小毛年紀一把
塵封已久的綠小毛應該沒想到還會重見天日,流浪到我家吧

陽光下的Brownie很夢幻,這也是我第一次拍攝Brownie動感的一面
結果照片模糊的一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