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看到我的頭頂上有支怪東西?
前陣子娘買了這支東西回來,她興奮地對我說:『Cannoli,你看!這是你的假手耶』
我一瞧…我的老天爺啊,什麼假手,那東西根本就像是義肢嘛!
『娘我四肢健全,沒事幹嘛買支義肢回來呀』




娘一臉正經地回答我:『癢是很個人的事,抓癢唯有自己完成,不“假手”於他人
才能真的抓到癢處』
茄~原來這支假手是不求人抓癢棒喔





不過這支模仿貓手的假手倒是挺真的呢,尤其是那軟綿綿的肉掌,就跟我自己的差不多咧
被它抓一次後就會上癮,因為真是舒服到了極點呀


(想觀賞較大畫面的短片,請直接進入“這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好久好久之前我在日本的網站上看到這種貓假手後,就一直很想買來玩玩
前陣子香港的貓貨店終於進口這些貓假手,有各式各樣毛色的貓假手喔
我當然是挑選了一支最像小卡弟的貓手,一樣是虎斑紋白襪子手掌
粉紅色肉掌作的很像真的,而且按下開關,手掌部位還能彎曲,還會伸出爪子喔
本以為小卡弟對假手應該不會有任何反應,沒想到他喜歡的不得了
每次拿假手幫他抓癢,他都一臉舒服樣,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