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諾里:「娘…」
阿麗詩:「赫!幹嘛突然從我屁股下鑽出來嚇我」




卡諾里:「天氣好冷喔,我們來運動暖暖身好嗎?」
阿麗詩:「少爺今天想玩哪種運動呢?」




卡諾里:「我早就想好了,等我一下,我拿給你」




卡諾里:「就是這根貓棒啦,今天我們就來玩它吧」




阿麗詩:「我看這個貓棒你自個兒玩就行啦,還需要用到我嗎?」
卡諾里:「不要啦,我自個兒這樣咬著滾來滾去很沒意思耶」




卡諾里:「有人跟我搶比較刺激啦」
阿麗詩:「好吧,既然你這麼說,我就不客氣囉」




阿麗詩:「看球,你右邊…嘿嘿!被我的障眼法騙了吧」




阿麗詩:「再來,你左邊…又騙到你了,小子,你眼不明,手不快唷」




阿麗詩:「看我直搗黃龍」




卡諾里:「我來一招雙手搶珠」




卡諾里:「再來個貓咬珠,嗯~好吃」
阿麗詩:「虎咬豬比較好吃吧」

(台灣好吃的割包又名虎咬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有人說好久沒有po動作片文章了
結果這陣子我只能拍到小卡弟這類型的地上動作片
他咬的這根貓棒被他狂咬下幾撮毛後
我怕他吞下去,於是我將貓棒丟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