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我獲得一張豹紋睡墊
這張小豹紋比起之前的紅布或藍布都大張許多
而且我趴在上面感覺就像貓大王似的,威風極了






前幾天小豹紋一放在舊睡墊上,我第一時間已經上前去好好感受一番
質料摸起來光滑如絲,踏上去薄薄一層軟硬適中






睡上去感覺就像徜徉在溫暖濃密的草原上






令我昏沉欲睡…啊~愛睏啦






光滑的表面還能令我輕易擺出我最愛的牛角麵包形狀






真想將每一吋肌膚都和小豹紋緊緊相貼






舒服的程度讓我忍不住高舉雙手大喊爽呆啦






嗚哈!讚啦,這一次爹娘他們總算是真正考慮到我的喜愛
買了一個我欣賞至極的貓床了






My God!躺太久我的雙腿竟然酥麻到站不起來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布朗尼的娘:
少爺你喜歡就好,讓我著實鬆了一口氣
幸好這次的貓床買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