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娘最近中毒很深,中了什麼毒?又是如何中毒的?
起因就在這張寶吉媽和小吉的合照
她自從幫寶吉媽拍了這張照片後
就每天碎碎唸小吉和媽媽合照的表情實在是可愛到令人受不了呀
為什麼她和我就是沒有這種可愛的母子合照呢?
所以一抓到機會就不停地叫爹幫我們拍照








布朗尼:
「現在我們是在拍電影“鐵達尼號"裡的精采片段
I am the king of the world 嗎?」


阿麗詩:
「賣吵(不要吵)!看鏡頭啦」







阿麗詩:
「少爺,拜託你笑一下
表情可愛一點好嗎?
而且竟然還給我站三七步,真是夠了你」


布朗尼:
「啊娘喂~鬼月已經過了,請別再逼我扮殭屍好嗎?
而且就算我笑…照片也不會好看到哪裡去啦
你給我穿睡褲,還敢唸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布朗尼的娘:
嗚…寶吉媽,我就說要跟你換兒子,你就是不肯
小吉表情爆可愛
為什麼布朗尼一臉痞子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