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諾里:「各位親愛的朋友,週末時間又到了,又是小卡弟我分享照片大雜燴的時候囉
不過為什麼週末第一張老是要我擺嚴肅的臉啊?」




卡諾里:「跳個tone,來張伸懶腰的姿勢」





卡諾里:「我好奇望來望去時,很多時候都會露出眼白,你家的貓也會嗎?」





卡諾里:「給你看,這是我的粉嫩ㄋㄟ ㄋㄟ(粉嫩奶奶)唷,好害羞~」





卡諾里:「咦?這樣抬下巴不是應該更有線條嗎?怎麼看起來我下巴更臃腫啊」





卡諾里:「哼!遮住不給你拍,我的粉嫩ㄋㄟ ㄋㄟ露一次就夠了」





卡諾里:「我們家活像個動物園咧,又有貓又有雞又有豬呢」





卡諾里:「我的肚子上有一大片毛海」





卡諾里:「從另一個角度看,很像掀起滔天巨浪的毛海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上星期那篇隨便po,張大婷同學留言說很像「卡弟的宅貓生活週記」
我覺得這標題還不錯,乾脆將它開一個新的分類標題
以後每個週末只要我有空,就來po這類型的文章吧(簡稱為照片大雜燴)
這種方式很隨興,我感覺比較沒有壓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