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諾里:「吃飽飽馬上躺下來睡覺,是我的強項」




卡諾里:「一屁股坐在貓棒上的感覺很那個,多那個呢?看我肉掌都開花就知道了」





卡諾里:「什麼?我有駝峰」





卡諾里:「拜託,不駝著背,是要怎麼擠進這沙發靠墊後啊?」





卡諾里:「擠進沙發靠墊後面的空隙,我才能陪爹一起看電視啊」





卡諾里:「娘說我坐這樣像顆冬瓜」





卡諾里:「茄~她懂什麼,我這是在蹲馬步,還不是為了對付那行雲流水的鹿尾巴」





卡諾里:「而且那條鹿尾巴揮動得愈高,我的手就要打得愈開,免得我摔個冬瓜芭樂」





卡諾里:「最後,跟大家分享我的巴士司機造型
很可愛吧,呵呵~是Mifi姊姊幫我合成製作的唷
真是太謝謝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