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諾里:「有沒有看過這麼一大叢尾巴啊?很驚人吧」




卡諾里:「爹說以前布哥哥興奮時都會澎起尾巴來
他好像就從沒見過我的尾巴有澎起來過,會不會我天生就不會澎尾巴啊」




卡諾里:「拜託,誰不會澎尾巴呀?當我在暴衝時…」




卡諾里:「或是玩到很high的時候,一定會都會變得超大尾的啦」




卡諾里:「而且我不只大尾,我還有另一個特徵喔,看到沒?」




卡諾里:「看不清楚喔?那我停下來讓你瞧瞧吧
我還有肉鬆啦,尤其是肚子的肉特別鬆呢」
阿麗詩:「小卡弟跟Brownie一樣從小就有垂下來的肚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猜題送舊獎的最後一道題目是
小卡弟沒做過以下哪一種打扮:
爆炸頭,南瓜頭,青蛙頭,兔子頭或小雞頭?




下星期二蛋糕店會辦猜題送大獎
第一個全數答對的朋友會獲得一本布朗尼的書(上面會有阿麗詩與布爹的簽名,還有布朗尼蓋章,並且會署名給獲獎者)
第二名與第三名會由小卡弟從全部答對的朋友中抽出來,他們可以各獲得一本有小卡弟照片的便條紙(Memo pad)
題目內容大多數跟布朗尼的書或布朗尼的日記有關
再來就要問問大家,你最希望題目在星期二的何時出題,是早上或中午還是下午,或是晚上呢
我會綜合大家的意見,選出大多數人希望的時間來出題
謝謝大家的參與


Pixnet這邊的朋友,如果知道答案也可以在這兒作答,不過回應時請自行將答案設定為悄悄話
如果想尋找小卡弟的舊日記內容的話,請移步到無名的布朗尼蛋糕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