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諾里:「有些人擔心我在黃色笑口椅上會睡到滾下去」




卡諾里:「放心啦,這椅子的材質像絨毛般,和我這身絨毛大衣一接觸會產生阻力,沒那麼容易滾下椅子的啦」




卡諾里:「今天娘把電暖氣放進書房來,我睡得一身暖哄哄的」




卡諾里:「哎唷~(嗅!嗅!)腋下有點味道」




卡諾里:「我該不會睡到腋下出汗了吧,我摸摸…」




卡諾里:「睡到腋下出汗不要緊,腋下不流汗就不叫男子漢了
只要改換另一種姿勢睡覺,將腋下攤開,待會兒汗就會自個兒揮發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腋下不流汗就不叫男子漢」噗!這句話好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