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諾里:前幾天娘見我跳上床,便對我說…
阿麗詩:「小朋友,最近晚上涼了點,你是不是想上床來睡覺啦?」




卡諾里:「(飛機耳說明一切)噎~誰喜歡睡在軟趴趴的床上啊?」




卡諾里:「我看在衣櫃上的布哥哥以前一定也不喜歡睡床吧」




阿麗詩:「我以為你趴在床上是想睡床了咧」
卡諾里:「誤會可大了,床鋪只不過是我路經之處罷了」




卡諾里:「窗台才是我睡覺的地方,軟不拉嘰的床鋪哪有堅硬的窗台舒服啊」




阿麗詩:「我覺得床鋪比較舒服耶」
卡諾里:「床鋪可以讓我睡到變成單折耳貓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我看很多貓都愛睡床,就我家的兩個孩子不喜歡
有沒有誰家的貓也不愛睡床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