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zzzz…



阿麗詩:「(躡手躡腳,暗自竊喜)我的老天爺啊,這真是太神奇了
Brownie第一次睡得像一隻貓耶,趕緊將精采畫面拍下來唷」





奇怪?什麼聲音唏唏囌囌的,難道有蒼蠅飛進來?






娘~你在幹嘛?又想偷拍我喔?怎麼這年頭我想找個地方安穩地睡個午覺都不行耶



阿麗詩:「(心虛)糟~當場被抓包,只好先假裝沒事,待會兒等少爺睡著再來偷拍」





躲在雜誌架下面應該好一點吧,至少還可以拉長身子睡覺
對了,大不了叫雙豬幫我把風,喂~雙豬,罩子給我放亮一點
看到有狗仔隊偷拍,立刻趕人聽到沒有?






不行!這樣還是不行,狗仔隊還是有可能偷拍到我的臉
乾脆窩在沙發旁邊的窗台應該是夠隱密了,再不行我面對牆壁來睡總可以了吧
不過我幹嘛要睡得那麼辛苦啊,真是的






可是布少爺萬萬沒想到不僅他之前的貓睡姿被拍到
連他一熟睡就露蛋的原形也被狗仔隊偷拍到了,狗仔隊辛苦的等待總算是有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