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麗詩:「小朋友,你聞聞看新毒品」
卡諾里:「嘿嘿!我看看,哇~擠掉了」




阿麗詩:「來~再給你一次」
卡諾里:「好!(又擠)」




卡諾里:「哇~又擠掉了耶」




阿麗詩:「你不要再擠掉了,用吃的啦」
卡諾里:「好~」




卡諾里:「啊~我舌尖都還沒碰到,就覺得好銷魂了唷」




阿麗詩:「拜託,你的犬齒讓開一下,可別銷魂到把我的大拇指給啃掉耶」




阿麗詩:「噗!沒想到你不僅把毒品擠掉,你還擠出溝來呢」
卡諾里:「溝?什麼溝啊?」




阿麗詩:「乳溝,呵呵」
卡諾里:「赫!我怎麼可能會有乳溝」




卡諾里:「哼!怎麼可能,我才五點二公斤,那只是我的兩塊胸肌罷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小卡弟的新毒品是木添寥的一種(好像是種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