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麗詩:我想做兩張名片大小的年曆卡,附贈給買2010年桌曆的朋友
所以想請大家幫我票選各一張你最喜愛或你認為最適合做成年曆卡的照片


以下四張造型照片中選一張

青蛙




花師奶




南瓜頭




小蜜蜂





以下四張動作照片中選一張

夾球




小熊




獅吼功




跳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對了,我發現小卡弟2009的年曆卡我還有一些


如果你不介意快過期而仍很想要的話,可以將姓名,地址,五位數郵遞區號寄到我的伊媚兒
alicebrownie @ pixnet.net

感謝大家的幫忙,順便幫我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