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諾里:「哇靠!這裡面暗的咧,伸五指不見了三指呢」





阿麗詩:「小卡少,請問閣下這是在幹嘛?鑽我的褲檔能看嗎?」
卡諾里:「你不懂啦,這是我最新發明的駝鳥式躲貓貓,我看不到別人,別人卻看得到我唷」





卡諾里:「咦?這位太太,你是有(Parkinson's disease)帕金森氏症嗎?
手抖成這樣,焦距都沒對好,我的臉都模糊了啦」





卡諾里:「相機拿來給我自己對焦啦,你看!我自拍都比你拍的清楚咧」





阿麗詩:
每次Cannoli一看到我拿相機要拍短片,一定會衝上前來想摸相機


(如果短片無法播放,請點擊“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