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麗詩:「小朋友,幹嘛將蓋子推開啊?你又在頑皮囉」





卡諾里:「我發覺推開蓋子有個更大的用處耶」





卡諾里:「你看,我可以這樣蹲馬步練腳力,更可以防止我往後仰受傷
真是一兼二顧,摸蜊仔兼洗褲呢」





阿麗詩:「沒事練腳力幹嘛?」
卡諾里:「練好腳力才能在玩躲貓貓時佔上風啊」





卡諾里:「咦~前方好像出現目標物囉」





卡諾里:「吼~被我瞄到了,有人鬼鬼祟祟躲在角落裡」





卡諾里:「(飛撲出去)哈!你給我再躲啊」





卡諾里:「(再飛撲出去)哈!看你往哪裡躲」





卡諾里:「(還是飛撲出去)哈!抓到你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換篇日記轉換心情
謝謝大家,我沒事了,也希望大家不要再難過囉

卡樂B躲貓貓的玩法跟布朗尼有分別
布朗尼找到人只是跑過來摸摸我們的腿,代表他抓到我們了
而卡樂B一定是飛撲出來讓我們知道
下次再來放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