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諾里:「今天我要來推薦我乾姐阿果的新書"椰果出頭天"
這本書排版舒暢,紙質精美,真貓版漫畫的內容更是令人捧腹大笑唷
是今年夏天消暑的良伴啊」




迷之音:「這本書不是出了一段時間了,怎麼拖到現在才來推薦啊?」
卡諾里:「吼~你以為是我在拖喔,還不是阿麗詩動作慢吞吞,現在才幫我拍照」





卡諾里:「總之,買了這本書是不會讓你失望的,香港各大書局也有賣,大家快去支持一下唷」




拍攝幕後花絮


卡諾里:「趁著四下無人,趕緊把椰果出頭天的頭給遮住」





卡諾里:「再把我的頭換成椰果的頭,這樣就換成小卡弟我出頭天了,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傻孩子,你的頭換成椰果的頭,那還是椰果出頭天啊

在Kenty的Blog中她常將椰果塑造成俾女(而奶茶是公主)的形象
有些人看了可能會認為她跟阿良對奶茶比對椰果好
其實就我觀察的心得(每次我回台灣,都會去探望我乾女兒椰果)
我覺得Kenty跟阿良對兩貓都超寵愛的,奶茶跟阿良感情比較好,而椰果跟Kenty比較好

跟大家分享幾張照片
06年夏天我去椰果家,阿良拿著普通的繩子在跟椰果玩




可能是夏天太熱,椰果玩沒兩三下就躺下來了




阿良馬上摸摸椰果,溫柔地問:「椰果,你累了嗎?」



我是個喜歡觀察細節的人,我覺得從阿良的小動作就能看出
他是非常疼愛椰果的(雖然可能他跟奶茶感情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