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諾里:「這幾天爹老是關在娘的書房裡面鬼鬼祟祟的,不知道在幹嘛
我拍門求爹讓我進去,沒想到爹硬是不理會我的要求,還是拒絕我在門外」





卡諾里:「本來我想爹可能在進行某種機密,所以除了爹以外,其他人都不得進入
沒想到事情並不是這樣,而是爹娘可以自由進入,就只有我被拒絕在外耶」




卡諾里:「嗚…我好可憐喔,竟然在家裡被排斥」




卡諾里:「不過憑我堅毅的個性是不會放棄的,尤其是遭遇到這種不平等待遇,我更不可能輕易屈服
爹後來走出書房透透氣時,見我不甘心硬是賴在門外不離開...」




卡諾里:「於是他對我丟下這段話『你那麼頑皮,我不教你電腦,不給你進去』
說完他又溜進娘的書房了」




卡諾里:「呿~原來是在裡面弄娘的電腦喔,早說嘛」




卡諾里:「害我還當爹是在進行什麼重大秘密,所以不讓我進去哩,吼~」




卡諾里:「等等,剛剛爹說我太頑皮,所以不教我電腦,什麼意思啊?是在針對我囉?」




卡諾里:「拜託!誰希罕啊,就算爹想教我,本少爺還不想學哩」




阿麗詩:「小朋友,爹出去了,你剛剛不是喵喵叫想進去娘的書房嗎?要不要我讓你進去?」
卡諾里:「呵呵,對啊,娘,可以讓我進去瞧瞧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我的電腦硬碟已經快爆了,沒剩下多少空間可以裝下我拍的照片
所以這幾天布爹一直在弄阿麗詩的電腦,不但要裝新硬碟,還要讓電腦升級(能讓電腦跑得快一點),是個大工程
個性小心謹慎的布爹已經弄了三天,還未完成
所以目前阿麗詩只能用布爹的電腦上網,寫日記
我的書房裡面擺滿了硬碟零件與螺絲,要是讓頑皮的小卡弟進去,那就沒完沒了
可是貓天性好奇,是不可能放棄想進去一探究竟的慾望,但是小卡弟又被拒絕在門外
於是這幾天小卡弟一直在書房門外拍門,喵喵叫及打滾耍賴
後來我聽到布爹對小卡弟說了那句:「你那麼頑皮,我不教你電腦」
我笑了出來:「你怎麼那樣啊!人家他也不想學好嗎?」
布爹認真地回答我:「拜託,不知道多少人想要我教他們電腦咧」
是啊,不知道有多少人想學,但是沒有一隻貓會想學好嗎?

不過話說回來,以前布爹在修理電腦時,布朗尼總是很專心,看似很有興趣的站在一旁研究

原文出處: 電腦維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