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諾里:「還記得我小時候曾跳過熱情洋溢的正宗鋼管舞嗎?
其實我從小一開始學舞時,是不喜歡倚靠著鋼管跳舞的…」




卡諾里:「因為我不羈的個性偏好free style的舞蹈,硬梆梆又拘束的鋼管不是我那一掛的
就像我喜歡想開手花的時候,就手花朵朵開…」




卡諾里:「想開腳花的時候,開到天荒地老也很好
這可是綁手綁腳的鋼管舞所不能帶給我的感覺呢 」




卡諾里:「可是就在有一次我忘情地舞動,賣力地扭腰擺臀之後
有件意外就這麼發生了」




卡諾里:「我扭得太過火,折到腰了」




卡諾里:「從此我才明白,原來倚靠著鋼管跳舞是有它的好處的」




卡諾里:「不僅能讓我舞出熱情,還能讓我挺出腰骨,免於折腰呢」


原文出處: 鋼管無與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