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麗詩:「我的媽呀,好短喔,什麼時候變那麼短的呀?」





卡諾里:「(睡眼惺忪)什麼東西短不短的?」




阿麗詩:「你的手腳啊!變得無法置信的肥短耶」
卡諾里:「(驚醒)我的手腳肥短?怎麼可能」




卡諾里:「那是角度的問題啦,你看!我的手長的很咧」



卡諾里:「娘去我的前頭看看你就明白我的意思了」



卡諾里:「這個角度下,我是不是看起來又苗條又修長哩」



阿麗詩:「真的耶,看起來就像一條毛毛蟲呢」
卡諾里:「我就說是角度問題嘛,娘以後不要再在貓前隨便道長短了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以後我不會再在貓前道長短,我會在貓後說的,噗!
小卡弟的體重最近一直保持在四點八公斤,以成年公貓體型來說算苗條的呢

原文出處: 勿在貓前道長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