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寶吉媽家的石小寶,巨大又害羞
我去寶吉媽家很多次,都見不著小寶,因為客人還未進門,小寶已經躲起來了
這次終於讓我拍到小寶囉





小寶:「哼!讓你見到我的真面目,已經算是很給你面子了
竟然還拿相機來給我拍照」





小寶:「吼~竟然講不聽,你再拍我可是要喊人囉」





小寶:「來人啊,快將這無禮的傢伙給我趕出去」





寶吉媽:「小寶,眼睛髒髒,我們來擦擦喔,乖小孩是不能有眼屎的」
小寶:「媽,這樣很丟臉耶,不要在客人面前這樣啦」





小寶:「哇咧,我剛剛被擦眼屎的拙樣都被你拍下囉?」





小寶:「媽,等下再抱啦,我得先去警告弟弟,小心駛得萬年船
這個狗仔什麼都拍,搞得我們一點隱私權也沒有耶」





這是超多肉超可愛的石小吉
小吉:「哥,你說什麼?家裡有狗仔隊偷溜進來?」





阿麗詩:「肉吉,好久不見啦,我好想念你唷」
小吉:「狗仔隊就是這位姨姨啊!咦?你不就是Brownie的媽媽嗎?」





阿麗詩:「肉吉,我今天是要來見識你的超奶功的」
小吉:「超奶功?你是說梳子一出,我自動乖乖躺下那招喔」







(如果短片無法播放,請點擊“這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Brownie跟小吉的外表看起來非常相似
不過兩貓一擺在一起,還是能分辨出差別來喔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回顧“史上最令人期待的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