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諾里:「2003年5月,布哥哥第一天到家這顆貓樹就已經存在,然後現在又傳承給我…」





卡諾里:「哇,這樣算一算少說也有三年多,這顆貓樹在家的資歷比我還老耶」




卡諾里:「話又說回來,這顆貓樹是當年爹娘特地買給布哥哥的
而我住進來後也沒想太多,我就這麼地繼續用下去了
我能說什麼呢,只能說我個性太好了,逆來順受,不懂得要求」




卡諾里:「我想我想要一顆新貓樹這個願望是很難實現的了
因為娘說我趴在貓樹洞裡,上下還有這麼多空間,丟掉太可惜了
除非我長胖將這顆貓樹洞擠滿,她還有藉口可以幫我跟爹請求一顆新貓樹」




卡諾里:「欸~仔細想想,其實要將貓樹洞擠滿並不難耶,我想到一個偷吃步的辦法了」




卡諾里:「就像這樣將身體撐起來,感覺不就很像擠滿貓樹洞了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照片是2月初時拍攝的,不知道現在的小卡弟塞進貓樹洞裡會不會沒那麼空洞了
除了最後一張是單眼相機拍攝的,其餘的都是用傻瓜相機拍的
有沒有感覺傻瓜相機拍出來的感覺,小卡弟的年紀變很小(雖然他才剛滿一歲,也沒多大,呵)

27日那天(小卡弟生日當天)我的咳嗽病情突然加劇
趕緊喝起咳嗽藥水,沒想到咳嗽藥水使人昏睡的程度比起感冒藥還厲害
一喝了藥水,半小時後就像被人一棒打昏似的,整個昏睡到不醒人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