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諾里:「娘回來一個星期,也病了一個星期,剛開始那幾天她病得最嚴重,搞得我也沒多好受」




卡諾里:「此話怎講,最嚴重那幾天她老是用鴨公般的沙啞聲音呼喊我的名字
Cannoli…Cannoli…,我那甜點般的名字被她這麼沙啞地一喊
感覺甜點都不甜,反而有點苦了呢」




卡諾里:「就連在睡夢中的我聽到她一面咳嗽一面叫我,我都不由自主地飛機耳了」




卡諾里:「這幾天,雖然她的聲音恢復正常了,但是卻變成不停地咳嗽
有時我都忍不住從睡夢中醒來對她說『娘,你別再咳了,快去吃顆喉糖吧』」




卡諾里:「說完我趕緊翻個身,背對娘的咳嗽聲再繼續我的回籠覺」




卡諾里:「我還真是不明白娘已經吃了幾盒特強止咳傷風成藥了,怎麼還是沒康復呢」




阿麗詩:「咳!咳…」
卡諾里:「吼~她又咳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不只嗑掉幾盒藥,我還喝完兩瓶川貝琵琶膏了咧
剛開始我吃的藥會讓人昏睡,結果好幾天我都都昏昏沉沉的,很多事都做不了
後來我跑去買吃了不會想睡覺的止咳藥,結果布爹跟我說止咳藥就是有種成分吃了會想睡
要是把想睡覺的成分拿掉,止咳藥就沒有多大功效了
結果想睡的、不想睡的我都吃了,還是咳不停
有時一咳上來,好像心肺都要咳出來了,咳嗽就是這麼難康復

我回到家那晚,小卡弟不僅在門口迎接我,我一進門他還不停地摩蹭我的腿
我心裡想「好個小卡弟竟然沒忘記我,不知道他還會不會讓我抱著睡?」
於是我吃了感冒藥後,抱起小卡弟攤在沙發上,他在我懷裡喬了一個舒服的姿勢
我看他像個人似的,正面朝上,雙手垂在腰間,雙腿伸直直地在我懷裡睡著了
而吃了感冒藥的我很快也昏睡過去,就這樣我們母子倆在沙發上睡了一個小時
小卡弟這才醒來,轉移陣地到單座位沙發繼續睡覺
布爹回來後我高興地將這件事告訴他,布爹聽了對我說:
「你誤會了啦,Cannoli是以為有敵人入侵家門,趕緊拉長身子閉上眼睛裝死吧」
茄~裝死還會打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