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娘書房的人都知道她的書桌旁邊擺了一張黃色沙發
近來她一直想將那張沙發移至爹的書房
然後為我買一座新貓樹,就擺在原本沙發的位置
其實我倒是覺得沒有這個必要
因為對我來說那張黃沙發簡直就是我的遊樂場






平時我可以從書桌行走鋼絲般的遊走在沙發椅背上






然後再來一招倒掛金勾






或是施展飛簷走壁功夫






將沙發背上的紙團打落,然後在沙發上踢足球






或是練習我的跳躍能力






來一招青蛙跳






抑或學小狗般追著自己的尾巴團團轉






也可以練習鐵沙掌好對付貓棒






甚至學人一樣拍拍沙發,請客人上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布朗尼的娘:
Brownie一直是個珍惜玩具甚至珍惜一切的孩子
家中的玩具很少被他玩壞導致要替換的地步
這張沙發讓布朗尼從小玩到大,到現在竟然還是沒有任何刮花損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