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集)

膽小的麻糬在客人一進門後,就無聲無息地躲在廚櫃裡的大鍋下
所有的客人加上姊姊將家中大小地方都翻遍,還是不見麻糬的蹤影
最後姊姊情急之下,只好央求客人假裝回家去(其實是結夥出去買臭豆腐與豆花)
想說客人都走了,麻糬有可能會自動出現,結果還是事與願違
幸好就在第二輪尋貓行動中,橘子媽媽發現了麻糬的蹤影,這才讓大家鬆了口氣





弟弟麻糬知道行蹤暴露後,無法再玩起躲貓貓,只好改採匍伏前進的方式
可能麻糬天真的認為身子壓得愈低,愈不會被客人發現吧





傻孩子,哥哥告訴你,一糰麻糬黏在地上還是一糰麻糬啊
我們應該樂觀的面對險境啊,你看看,前無出口…





後也無退路了吧!聽哥哥的話,只要你大膽的穿梭在客人中
這些姨姨只會投以讚賞的眼光,不敢動你一根汗毛的





麻糬:「哥,你是說這樣勇敢的大步邁進嗎?」





一臉黯然的Beeru:「我看看,沒錯,就是這樣大無畏的向哥哥這兒走來
別怕喔,有哥哥罩你」





麻糬:「哥,我走到中途被包圍了怎麼辦?媽呀,爆炸頭,你再靠近一步
我可要尖叫囉」





麻糬:「呵呵,看來我找到比廚櫃裡的大鍋更安全的地方了
這爆炸頭讓我整隻躲進去都沒人會發現吧」





為弟弟挺身而出的Beeru:「哈囉,人美心地好的姨姨們,讓小的來為你們跳舞祝興吧」





Beeru:「呵呵呵,一臉黯然的我跳起舞來可是婀娜多姿呢」





Beeru:「麻糬,快!趁現在…」





Beeru:「趁大家焦點都在我的舞姿上時,快小碎步離開那兒」





Beeru:「麻糬,你安全了吧?不然再跳下去,哥哥的腰骨開始不聽使喚了」





望著哥哥的舞姿目瞪口呆的麻糬:「哇,沒想到哥哥跳起舞來,雖然是一臉黯然
卻也是熱情如火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謝謝Kira一家的熱情招待,Beeru超可愛又大方,麻糬軟綿綿
小客人可愛的橘子先生也表現很優
可惜那天我為了趕飛機先行離開,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去找你們玩
然後再狂吃臭豆腐與豆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