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諾里:「聽說以前布哥哥在的時候,吉普賽小姐常會來窗台探望他
可是我來家中這半年,從沒見過任何吉普賽小姐耶
我猜想吉普賽小姐知道了布哥哥已經不在,所以她們也另尋知音去了」





卡諾里:「現在常在窗外出現的,倒是一群翩翩飛舞的蝴蝶
還有每當下午時分,就會有一隻老鷹翱翔在對面的山頭」





卡諾里:「所以對鷹叫囂就是我每天下午的節目」


(想觀賞較大畫面的短片,請直接進入“這裡”)





卡諾里:「老鷹心情好時會在山頭盤旋好幾分鐘,不過有時可能我太吵了
飛個一兩圈之後,老鷹就受不了走人了」


(想觀賞較大畫面的短片,請直接進入“這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Brownie離開了之後,我就真的沒再見過任何鴿子來到窗外
現在取而代之的是一群蝴蝶
有次一隻蝴蝶飛到窗戶玻璃上稍作停留,卡樂B見了激動地「碰」一聲撲上窗戶
我在想要是仍有鴿子像以前般來到窗外的話
卡樂B絕對不會像Brownie那麼溫和,只對鴿子動眼不動手
他是行動派的,準會撲上去嚇得鴿子花容失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