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諾里:「你睡覺會打鼾嗎?如果你自己不知道的話,就先問問你的枕邊人吧
如果你沒有枕邊人的話,那就問問爸媽,或是睡覺時自己錄音試試就可以知道了」





卡諾里:「像我沒有枕邊人,也不懂得用錄音機,所以我一直不知道自己會打鼾呢
幸好是娘用攝影機將我熟睡的模樣拍下,我這才知道原來我也是睡覺會打鼾一族耶」





卡諾里:「如果睡覺時打鼾特別大聲,甚至會導致暫時停止呼吸
(通常這點最容易發生在身材肥胖的人身上)
那就是醫學上所說的睡眠窒息症,那你可要尋求醫師協助囉」


(想觀賞較大畫面的短片,請直接進入“這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昨晚我身體不舒服,所以很早就睡覺了,半夜四點鐘卡樂B來到房門外鬼叫不停
我怕他的鬼叫聲會吵到鄰居,於是我起床跟他玩手電筒
差不多一個鐘頭後我見他躺下應該是要休息了,我又爬回床上想繼續睡覺
沒想到我才正要睡著,又聽到卡樂B鬼叫,我又再次起床跟他玩手電筒
見他累了躺下,我又回房,但沒多久他又來鬼叫,我又起身…
我就這麼從半夜四點到早上九點,來來回回
直到布爹起床要準備上班,才見到我們母子倆睡在沙發上
布爹去上班後,我本以為可以來補個眠,沒想到今天真不是我的Lucky day
(不過今天是布爹的生日呢)
樓上某戶人家在裝潢房子,一整天不是電鑽在鑽洞,就是鐵鎚敲打地面
疲勞轟炸著躺在客廳沙發上的我
中午過後,卡樂B又開始對我鬼叫著要我找樂子陪他玩
我看卡樂B絕對是在轉大人了,我們已經幫他預約一月初舉行去蛋大典
所以他這種不睡覺只愛鬼叫的情形,我還得忍耐兩三個星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