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麗詩:「Cannoli,天氣冷,你要不要試試睡在藍色貓床裡啊」




卡諾里:「娘一提到藍色貓床,就會讓我想起那個不愉快的經驗呀」




卡諾里:「嗚,不要再逼我睡在貓床裡了啦」




卡諾里:「更何況,我現在長得高大粗壯,擠在藍色貓床裡會更辛苦吧」




卡樂B那個不愉快的經驗就發生在11月中的時候…


卡諾里:「11月的某一天,我突然很想試試睡在藍色貓床的感覺
於是就在熊熊的陪伴之下,我與它雙雙躺進藍色床裡」




卡諾里:「沒想到一躺進去,熊熊都還未闔眼,我就已經眼皮沉重,漸漸進入夢鄉」




卡諾里:「可是不到五分鐘,我突然覺得全身縮在裡面,我都快喘不過氣來了,再這樣下去還得了,我非得探出頭來呼吸新鮮空氣不可」




卡諾里:「而且,窩進去我才發覺這個床也未免太小了點吧,我連想要翻個肚子都很勉強呢」




卡諾里:「最後我實在是受不了了,不顧沉重的眼皮,我硬是從藍色貓床裡爬了出來」




卡諾里:「吼~縮在貓床裡睡覺真是一個不愉快的經驗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眼看著卡樂B自個兒走進藍色貓床睡覺
我高興地想著「太好了,終於有貓青睞藍色貓床了」
沒想到這是個曇花一現的驚喜呀
卡樂B只睡了不到十分鐘,就從此不再進去貓床睡覺了




原文出處: 曇花一現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