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我怎麼好像見到一隻浣熊在我身後鬼鬼祟祟的咧
不會吧,難道真有浣熊入侵






這下糟了,我該怎麼辦呢,我怕跟娘說會嚇到她耶
可是不說的話,要是下次浣熊出現在她面前,她一樣會嚇一跳啊






嗯…這個問題真的蠻棘手的,我得從長計議,想個好法子






娘~我偷偷跟你說喔,我覺得最近老是有隻浣熊偷跑進來家裡喔
不過你不用擔心,我已經想到好方法抓浣熊了,就交給我來辦吧








(如果短片無法播放,請點擊“這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Brownie從小到大老是想追自己的尾巴,可能他覺得那麼粗的浣熊尾不屬於他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