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豆:「我跟你說這些狗仔隊想拍我們不和或動怒之類的照片,我們一定要不動聲色啊」
壽司:「喔好…」






壽司:「呵呵,可是我怕要是我一時色心大起偷親你,你會扁我耶」
紅豆:「吼~色老頭就是色老頭,啊你是不會忍耐一下喔」






壽司:「不然你幫我安撫一下,我應該就會鎮靜點的」
紅豆:「不是我再說你啦,都幾十歲的人了還像個小孩子似的,來啦~我舔舔」






壽司:「天啊,紅豆妹,你愈舔我心愈覺得癢癢的耶,怎麼辦?」
紅豆:「你說什麼,舔幾下你就撐不住啦」






紅豆:「來,耳朵靠過來聽我說,待會你張大眼睛凝視遠方,這樣狗仔隊就會覺得無趣
自然就會離開了」






壽司:「紅豆妹,我這樣做的對不對啊?」
紅豆:「非常好,我們這個畫面祥和寧靜,狗仔隊不會有興趣的」






紅豆:「啊你們是拍夠了沒啊?再拍老娘要發飆了喔」
壽司:「紅豆妹剛剛不是才說我們不能動怒的嗎?」






紅豆:「靠~再拍老娘要走人了啦」
壽司:「紅豆妹,再忍耐點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