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諾里:「尾巴的用處在於平衡,不然我的手腳距離那麼遠
我早就趴地了吧」





卡諾里:「準備用我的自備棒球手套…」





卡諾里:「拜託!拜託!請將紫毛球賜給小的吧」





卡諾里:「快到手了」





卡諾里:「哎呀~又給它飛了」





卡諾里:「再飛我就用我那寬闊的胸肌夾死你」





卡諾里:「啊雜~
竟然沒夾到,難道是我胸肌太寬闊,夾不到」





卡諾里:「可惡,我火大了,化身迅猛龍追殺你」





卡諾里:「我肚腩都貼牆了,你還給我晃來晃去」





卡諾里:「可不要逼我這個胖子跳起來喔」





卡諾里:「我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這陣子我都在噗浪(plurk,小型的即時生活日誌)
有興趣知道阿麗詩每天都噗什麼浪的
可以從這兒進入,註冊把我加入好友
或在Pixnet右邊欄位也可以看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