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萬聖節我要家家戶戶去Trick or Treat(不給糖就搗蛋)
將會以這個裝扮出現,登登…“倒掛在地板上的吸血貓"
嘿嘿嘿,夠嚇人吧
不過仔細想想,要作這個裝扮蠻累人的
每次一敲完門,我就得在主人還未開門前
以百秒的速度趕緊“倒掛在地板上"
還得嘴巴半開咧
要是哪一家的主人白目一點
開門後只會左右看,不會往下看
那我在地板上裝吸血貓不就白躺了
一想起果真發生那種情形,自己一定驢到極點
算了,我還是留在家叫娘賞我幾顆sheba餅乾唄

祝各位Happy Halloween(萬聖節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