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麗詩:「布尼尼…」

布朗尼:「喲!我就是」






阿麗詩:「不能再叫你肉尼了,這陣子你改名叫排骨尼吧」

布朗尼:「哈哈,就算我是排骨尼,我還是一樣身手腳佼健啊」






布朗尼:「娘,你看我這樣像不像忘記穿褲子的毛孩子啊」

阿麗詩:「哪有啊,你明明穿著縮水的燈籠褲呢」






布朗尼:「我的小肚腩都不見了耶,娘你要學學我啦,才能從肉豬變排骨豬啊」






布朗尼:
「看到沒,客廳的冷氣機就在我的頭後上方,呼~玩的一身汗,站在餐桌上吹冷氣真涼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