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奈不住好奇心,我趕緊前往大門等候
原來是Iris姊姊來了,好想念她……家的Taco呀
嗯~她身上有Taco的味道喔(沒想到Brownie這小子竟然在Iris的雙腿間磨蹭不停呀)
叮咚~又有客人上門
Shan329姨姨、太郎媽、車厘姨還有寶吉媽都陸續而來
今天賓客雲集、熱鬧滾滾
原來是要慶祝我來家中滿一年(也算是補慶祝2月份時的生日)
大家一進門仍然免俗不了客套幾句
「Brownie好可愛呀」…「Brownie長高長大啦」……
「Brownie的肚子好軟,毛好滑呀」……
現場稱讚聲此起彼落,不絕而耳
我當然還是不例外的發發少爺脾氣,「喂~摸一下可以,再摸本少爺咬你喔」
這才暫時平息了眾人的熱情

車姨姨今天還充當我的專用攝影師
既然大攝影師和客人是專程為我而來,我也不能不小露兩手
立即和娘玩起釣魚竿,表演我的飛天絕技
讓眾美女連連尖叫驚嘆,甚至超級相機都跟不上我的速度呀

這麼賣力表演後總要開罐罐來獎賞我吧
但沒料到我的大碗公一出,竟惹得大伙兒哄堂大笑
連車姨姨笑的拿著照相機的手都狂抖不停
罷了,大碗公就讓他們當作茶餘飯後的消遣吧
也符合蛋糕店的最高宗旨:讓來訪客人快樂幸福

我大啖Ciao魚肉干貝大餐後,這時綠茶哥哥才風塵僕僕地趕到
不過他停留一會兒,抱我一起合照後,就像一陣風來去匆匆的離開了

這次的慶祝會創下我的許多第一次,第一次收到這麼多禮物
真的很感謝眾美女和帥哥,第一次輪流被這麼多人抱
第一次在眾人面前表演吃飯,這麼多特別有趣的第一次
構成了我難忘的慶祝會

(註:也要感謝未能前來的Meme姨姨送我電動按摩梳毛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