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去年12月我第一次戴上牛仔領巾的帥氣模樣嗎?
當時的我身形穠纖合度與頭型配合得天衣無縫






昨日我又戴上了這條牛仔領巾,娘見了驚嘆了幾聲
原來我的身材已全然地變了形,不再是半年前的那個流線胖小子






說到這兒你一定也很好奇我到底變成了什麼模樣
你確定你想看嗎?要看可以,不過先答應我可不要大聲喊叫
這幾天娘在我耳邊不停地驚聲喊叫已經讓我夠煩了








諾~就是這副模樣,我倒是覺得也沒多差,不就身材苗條了點,頭型大了點
娘說好萊鄔有種特別的說法形容這類身材的女星,就叫做「棒棒糖」(Lollipop)
聽起來倒是蠻好吃的耶






其實我在想應該是今年以來我長高許多,手臂也拉長了才會形成了棒棒糖身材吧
這也怪不得人,誰叫我愛飛天呢,就如打籃球會長高的道理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布朗尼的娘:
還好給我想到「棒棒糖」這個可愛的形容詞
不然我差點要說現在的Brownie看起來簡直就是貢丸插在竹籤上
一樣也是蠻好吃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