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部曲-慢動作篇)

娘常說我是典型的在家一條蟲,出外一條龍
此話怎說,出去看醫生時我可是表現的非常鎮定落落大方
但是平時在家,要是外頭有任何風吹草動
我都會嚇得夾緊尾巴,匍伏前進式的落跑



(如果短片無法播放,請點擊“這裡”)




(第二部曲-快動作篇)

不過要是剛好有人來按門鈴,例如郵差先生來送信的話
那我可是會當場拔足狂奔,三秒後就完全不見貓影啊



(如果短片無法播放,請點擊“這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布朗尼的娘:
講到布朗尼的落跑,就不得不提到…
住在德國的Rebecca是來我家的客人中唯一看過布朗尼匍伏前進式的落跑
當時Rebecca與她的德國老公一進門,只見布朗尼呆了幾分鐘後就像慢動作篇一樣夾緊尾巴落跑了
沒想到出生在澳洲的布朗尼竟然會害怕老外(洋人)耶,不知道是不是Rebecca的德國老公長得太像北極熊了
所以布朗尼當時心裡想著:「哇靠~竟然有人比我長得更像熊耶」,呵呵
那天我真的對Rebecca兩夫婦感到很抱歉,尤其是北極熊先生,布朗尼一定很傷他的心
等你們下次再來香港,再叫布朗尼好好補償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