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鬼了,我怎麼覺得今天的棉被有點古怪啊






娘,你剛剛有沒有看到棉被會自個兒上上下下的耶
(布朗尼說的同時,背後的棉被又無聲無息地再次拱起)






咦~棉被又下去了耶






啊…你看你看,棉棉被又…又拱起來了






只要我別望向那邊就沒事了,這時一定要冷靜,千萬別自己嚇自己
一定是我昨晚沒睡好,眼花了,絕對是這樣,沒錯,一定是眼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布朗尼的娘:
我聽說貓一遇到難堪或害怕,一定會做些其他無謂的動作來掩飾自個兒的不安
呵呵,這次總算被我見識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