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諾里:「不管,我要躺在地板繼續等」
C_12857_Kitchen.JPG




阿麗詩:「就算你的鐵杵尾巴等到變成繡花針,你還是要等嗎?」
卡諾里:「(驚!)繡花針」
C_12858_Kitchen.JPG




卡諾里:「雖然這形容聽來貼切但又不舒服,我還是要堅持下去」
C_12859_Kitchen.JPG




阿麗詩:「小卡弟知道布爹脾氣好可以欺負
所以每次布爹一進廚房,小卡弟就會在門外抓門想要進去
通常他一抓門,布爹都會心軟開門讓他進去
要是在廚房裡的是阿麗詩,小卡弟就不可能這麼做
就算我已經打開廚房門,小卡弟也是會在門外遲疑著能不能進去」
(不好意思,這個短片沒有對好焦距,滿模糊的)





阿麗詩:「抓了一會兒,要是布爹還不開門
小卡弟就會不死心靠著門躺下來繼續等」






阿麗詩:「我離開一會兒,再走回去偷看小卡弟
他已經等著等著,整隻躺平了
而且還躺成一個超好笑的姿勢」






卡諾里:「我相信只要眼前這個母老虎走開
爹就會開廚房門讓我進去的」
C_12856_Kitchen.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貓很聰明的(也可以說奸詐),他們知道什麼人可以欺負
什麼人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